客製金屬製作本意在實現客戶的實際需求,本回推車訂製案就是一個極佳的訂做案例!!!

指定鐵木真訂做的客戶是間相當專業的搬家服務公司、接受委託的服務客戶除了您我自宅搬家外,還提供藝術展覽會場的搬運服務。正是服務類型多元,常規 市售推車在使用上稍嫌不足,尤其展覽會場需搬運大型長方體物件,畫作、藝術切割鐵板、大型屏風、木雕板…等,市面推車把手固定後方,只要物品寬度超過 140公分就出常規推車無法輔助情況。

於是搬家公司的楊先生找到我們,希望用金屬材質製作類似平板推車(烏龜車)的底板並可於側邊加裝活動可拆式推車把手 。

按照慣例接下來訂製物品圖文向各問解說

提供訂製確認圖、單靠言語形容難免認知差異,我們提供訂製品示意圖,才能開啟訂製過程良善溝通。

 屏風推車,搬家推車,推車製作

透過實際訂製示意圖面,鐵木真能得到客戶最真實的需求、有時還能給客戶不同靈感啟發,雙方一起找到最貼近需求的金屬訂製物品。
推車底板配置8個洞孔、推車把手則是一台推車兩組ㄇ型鐵管、4支直條鐵管,如此訂做用意在賦予推車各式各樣使用方式。
搬家推車,搬運推車,訂做推車,製作推車,金屬訂製案例

客製推車,平板推車,活動推車,烏龜車改良,鐵件製作

鐵推車,鐵製推車,黑鐵推車,鐵工訂做,推車製造
 

推車可隨搬物件形狀選擇推車把手的安裝方式,正推、拉動、物品直放或橫放、都能靠這台推車完成搬動任務!

正因為金屬訂做品價格不低,鐵木真期許我們的金屬訂做品能給客戶滿意的最佳化。即便是看似簡單的訂做物件、我們還是希望改良訂做物件的金屬材質、結構,提升鐵件訂製物最大使用可能!

鐵木真金屬工匠 完成您對於金屬物件期待

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
想知道更多金屬訂做案例

 
arrow
arrow

    鐵木真金屬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