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訂製金屬製作是沒有尺寸及樣式險制,訂製即是金屬客製化服務方式,希望訂做金屬的大小、金屬質感細緻度。任何的想法只要預算充足鐵木真的鐵件製作技術均能達到,所以鐵木真訂製金屬作品出現台灣各縣市居家或商空之中。

這次材質為白鐵浴室鐵架訂做非常有趣,委託鐵木真製作的李小姐人在日本、全程透過線上溝通方式和鐵木真確認本次浴室白鐵架的訂作細節。我們訂製物圖 像溝通方式完全發揮作用。提供業主訂做確認圖最大用意,不是炫耀鐵工師傅會畫3D圖、而是知道你我雙方對訂製物品的認知是否一致。
不鏽鋼訂做,白鐵架製作,金屬客製.
或許您正納悶,為什麼不是找日本當地金屬訂製師傅、而是找在台灣的鐵木真?
可能李小姐認可鐵木真的訂製細緻與工藝之國日本程度等同、但價格比日本便宜、或溝通方便都有可能。

下方就用圖文介紹這座訂製材質為白鐵不鏽鋼的浴室收納架
鐵工訂做,白鐵製作,小型鐵架訂製,訂做不鏽鋼

製成金屬材質為標準304不鏽鋼的實心扁鐵外框,鐵架置物層同樣為白鐵實心扁鐵。
收納鐵架,訂做金屬,白鐵訂製,客製化金屬製作
鐵架置物層半簍空設計是預防鐵架置物層積水,要達到這樣實際功能性、並不輕鬆,鐵木真在製作過程按照訂製尺寸圖將實心白鐵一條一條焊接/折彎製作。
鐵工訂製,白色鐵架,不鏽鋼訂製,防水鐵架
 
金屬訂製作品特別是小型不鏽鋼物件類別,角度邊框弧度更勝重要、要將小型白鐵製作精美,需要扎實鐵工技術。
鐵件訂製,鐵類客製,鐵架製作,鐵工訂做

上方階梯高度間距與白鐵扁鐵呈現簍空紋理搭配感,鐵架最上方處是不鏽鋼扁鐵凹出而成,每一條彎角度都須相同、雖然這道工法困難,但給業主一體成型質感是鐵木真的榮幸。

白鐵訂製,訂做白鐵,小鐵架製作,製作架子

白鐵的金屬特性就有防鏽不鏽功能、早在金屬訂製知識中做過多篇介紹。這座浴室鐵架的不鏽鋼白色烤漆用意於視覺美觀呈現。

完成交貨! 感謝李小姐對鐵木真金屬訂製服務信任與直率、在付訂金時就將製作的尾款加國際運費一次付清,國際快遞運費少算3百,這點小事!我們就自己吸收。

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
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
想知道更多金屬藝術訂做案例

 
arrow
arrow

    鐵木真金屬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