續上篇金屬裝置場內製做介紹後,這篇金屬訂做介紹圖文來到案場、台北市政府(台北市民廣場西大門),紀錄面板界的台灣之光所委託的裝置藝術。

戶外裝置藝術,金屬機構,選轉裝置

上篇文章所說,場內如火如荼趕工、只因為有不能延誤交期的壓力,
總算是在危機前一刻,當天晚上10點多、我們鐵工廠內校正、試運轉確認機構沒問題後,拆卸準備隔日一早進烤漆廠、為這座旋轉金屬裝置換上一層新門面。
裝置藝術,鐵工,金屬,展覽
 

螢幕有透視功能、立方體內部顏色一並烤為亮光白,所有待組裝材料平躺在市府大門前。
金屬板訂製,訂做金屬板,展覽鐵板 
擔任旋轉裝置的核心之一、實心圓鐵柱,在多細心也不嫌少,安裝過程細心呵護。
旋轉金屬裝置,鐵裝置,選轉機構 
經過雙方數小時的努力、這座裝置藝術總算是有3分樣,
同上篇所說、這類裝置藝術常規的工法並不是全部可拆裝式,在現場組裝過程上少了吊掛天車、推高機協助,在組裝過程上增加許多的難度。
展覽裝置,金屬藝術,鐵工廠訂做
好在業主公司不光是有優秀的技術人才,還有數位精壯男性在場,不靠吊車、推高機、透過人力來完成整個組裝過程。
 裝置鐵件,策展裝置,鐵工藝術

完成作品這一刻是感動、是榮幸,能和面板界的台灣之光一同打造出這座、令人驚艷的立方體旋轉裝置。

 

 

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
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
想知道更多金屬訂做案例 

arrow
arrow

    鐵木真金屬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