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木真的鐵類訂製核心 就是為客戶找到金屬物件解決方案。
所以任何金屬、鐵類物件都能製作,可是您要訂製的需求只是怕貴、認為物件簡單隨便燒悍兩下就能完成。真的建議您不必費時詢問!!!


訂製物品大或小、結構困難或悍道、金屬表面精細…等類訂製需求的問題,
鐵木真鐵工師傅都能用專業幫您達到。
唯獨認為訂製廉價且簡單的訂製心態…鐵木真幫不上忙,
請別浪費我們鐵工師傅的生命!!!

什麼是鐵工師傅的生命? 由學徒出師後起算,鐵工師傅平均只有20年的職業生涯高峰! 從業20年後技術的執行能力便開始走下坡。
為何職業壽命這麼短? 正因職業風險及傷害偏高。職業傷害這句話相信各位均熟知,這是各行各類的職業都避免不了。但金屬製作師即俗稱鐵工師傅,因在金屬製作過程、鐵工廠環境因素,相較起來鐵工師傅面臨各類的傷害風險偏高。

最基礎的肌肉拉傷後遺症、五十肩或關節退化,並非所有金屬訂製物件都能在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製作,自然免不了。

罹癌機率相較常人更高,你可能想不到鐵工師傅在焊接會有高溫、輻射,長久下來皮膚癌或輻射引發其他癌症病變。

眼睛傷害:焊接過程產生強光最容易引發視網膜病變隨之而來的,白內障、青光眼、飛蚊症。

呼吸道支氣管病變:不鏽鋼(白鐵)拋光、悍道研磨、切割、鑽孔,這些過程會有粉塵,什麼粉塵!? 就是重金屬毒素PM2.5,吸入粉塵沉澱氣管輕則哮喘、肺活量下降,重則肺水腫或支氣管纖維化、還可能進入血管影響所有器官。


對於這類的風險我們並不埋怨,正因我們鐵工師傅的職業生涯必須承受嚴峻風險,所以鐵木真選擇一條不同的道路,給業主真正好的金屬訂製作品、便不枉顧我們鐵工師傅付出的職業生命。



鐵木真金屬工匠 完成您對於金屬物件期待

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
想知道更多金屬訂做案例

arrow
arrow

    鐵木真金屬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