訂製金屬的報價其實並不簡單,既然是要訂做金屬製品報價方式當然不能比照現貨鐵件。在訂製金屬的服務核心便是達到您需求最大化,製作工法、訂製用的鐵件都與實際報價金額有所相關。


金屬訂製品的報價流程為何?


1.    金屬材質:

      黑鐵跟白鐵(不鏽鋼) 基本上金屬原料價就差3倍多,鐵管厚度板子用多大價格皆不相同。再客戶端沒有一個明確方向,怎麼去搭配確且適用的材質建議,這是關於金屬訂製報價環節第一要件。

金屬製作,鐵工訂製,鐵類訂做

2.    製作難易度:

訂製品要如何製作即稱製作工法,不同金屬材質各有正確的製作工法,還有視覺效果呈現方式、物件如何做到一體性,焊道要如何修飾又不改變強度。訂製的金屬物件需要投入工時絕對合報價金額成正比,若是您訂製物件屬於精工藝等級、您去期待一個低的誇張價格,是否矛盾?
金屬訂製,鐵架訂做,鐵工訂做


3.    金屬製作機械:

部份金屬訂做物件需講求精確角度、特殊弧度,上述要透過雷射切割或金屬折床..等,多增加一道製作步驟、金屬物件成本向上提高一點。

三個面估算後搭配才能生成一份正確的訂製金屬的報價單,有此正確的依據、雙方溝通才能正向前進。

金屬訂製,金屬訂做,鐵類客製,鐵件訂做


鐵木真期許我們做出的訂製成品鐵桌、功能鐵架、展示架..等,只讓您在前3個月會記得是鐵木真製作的。一件真正好的金屬訂製品您很快就能習 慣並接受到訂製品帶給您的好處,但物件有任何不喜歡的地方,您每看一次就抱怨一次…抱怨當時師傅不用心、抱怨當時貪便宜...。這麼熱切的掛念鐵木真可承 受不起。

鐵木真金屬工匠 完成您對於金屬物件期待

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
想知道更多金屬訂做案例

arrow
arrow

    鐵木真金屬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