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金屬裝置訂做案,是技術與時間多重挑戰、對於展覽金屬裝置藝品,以我們鐵工師傅訂做經驗並不陌生。

鐵工訂做,大型裝置藝術,展覽鐵工

立方體外觀的金屬裝置,其實在國內外都有近似的案件、早期鐵木真幫過某位裝置藝術家代工過,這類藝術裝置常規工法是上座為全部焊牢固定,再使用吊車/堆高機與下底座旋轉裝置結合,製做工期約在37個工作日。
但這起訂做案件不只有結構特別、時間也是緊迫到會有日夜趕工都做不到的危機。
業主公司開發出世界獨有可透視螢幕,可用在景觀、室內裝飾特殊面板,希望不定期透過金屬裝置向外界展示出,我們台灣面板技術的驕傲。
金屬藝術裝置,裝置藝術,金屬裝置藝術
所以在結構的部分,業主這邊希望能訂製出的立方體每一面、每片板子都可拆卸,方便在展期安裝與策展完成後的收納作業。

鐵工訂做,大型裝置藝術,展覽鐵工
時間上再收到委託日起算、鐵木真只有快2周的製做日,而且是業界上沒人做過的工法.. 

鐵工廠訂做,選轉裝置,金屬機構訂做
現在回想起來,只能感謝鐵木真的所有同事能全力投入趕工、業主全力配合可說是隨時待命、一通電話後便立刻來到我們工廠確認機構與環節。
 鐵件裝置藝術,展覽鐵件,戶外金屬裝置
說老實話訂製的物件不怕複雜,就怕沒有時間製做、沒時間確認造成雙方認知落差。

策展裝置,戶外裝置藝術,展覽鐵工

 

鐵木真金屬工匠完成您對客製化金屬訂做任何需求
到首頁看看我們的服務
想知道更多金屬訂做案例

arrow
arrow

    鐵木真金屬工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